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金马伦的trip....

金马伦的trip...
还没去金马伦之前的我,是多么期待的...
去金马伦的前一天,我还和朋友还有和我的senior们出去喝茶...
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半了!
之后就一直看戏,看到近凌晨两点了!
便上床睡觉,却睡不觉,便起身看戏。
一直看到四点半,才睡。
身的时候,已经五点半了。
六点四十五分到了学校集合。
见到大家都到了,之后巴士也来了。
我和嘉欣一起坐而可柔和慧芝則坐我们隔壁。
在巴士上,大家都在玩。
有些在玩牌,有些就玩真心大冒险...
大家都玩得很愉快。
在巴士上根本就睡不到,因为佩珊的笑声就影响了我们。
她的笑声很厉害的哦!
我们的听着耳机,歌已经开到很大声了!
可是还是不够她的笑声...
哈哈...
到了
gua terburung,大家以为可以去那个有水的山洞。
怎知道那里的人说,过了中午十二点就不能去那里了!
有点可惜哦!!
进了山洞,那里有一个人和我们介绍山洞的图案!
从山洞出来后,大家都很累了!
我的双脚一直在震!
哈哈....
之后,我们便出发到金马伦!
在巴士上,大家都在睡觉!
只有中四那班男生一直再讲话!
尤其是阿贤,他从怡保到金马伦都一直再讲话!
简直不会累的!
佩服....佩服...
到了金马伦,大家都很开心!
之后,我们到了apartment.
大家开始分房睡。
之后大家便开始冲凉。
六点在楼下集合,我,嘉欣,慧芝,可柔和senior们一起。
我们去吃火锅,大家吃得都很开心!
迟到最后我们还剩很多菜,大家就一直吃!
我们的senior李京翰是吃最多菜的!
哈哈...
之后我们就到处去逛...
回到
apartment后,我,慧芝,可柔和嘉欣就到senior房间玩牌!
可恶...
我一直输哦!
哈哈...
不过还蛮开心的啦!
之后我们就在那里睡觉了!
睡觉时,我听到窗口有人在徘徊着!
可能是我听错吧!
哈哈....
到了第二天,我们吃了早餐就去了茶园!
在等巴士时,阿
的隐形眼镜移位了。
他的眼睛超红的。
我们上了茶园的巴士,觉得有点恐怖的。
之后到了茶园,为了帮阿
隐形眼镜进了男厕!
哈哈...
有够尴尬的!
之后,阿飞的
隐形眼镜顺利的拿出来了!
阿飞请我喝了一杯茶!
赚到...
在茶园喝茶,还蛮好的!
因为那里的风景很美!
之后我们去了玫瑰园!
在那里拍了很多相片呢!
之后,我们去吃午餐,我们还是和senior 们一起!
慧芝和嘉欣给了刘坤山和李京城很多饭!
哈哈...
刘坤山吃白饭吃到很辛苦...
可柔说他是饭桶....
哈哈....
吃了饭后,回到
apartment后,
老师问我们七个要不要去爬对面的塔!

之后,我们七个就去爬那个塔了!

天啊,比我现象中难爬呢!

爬到我真的没气了!

老师叫我走第一个,之后就到了!
到了后,我脚开始脚震了!

那个塔已经很破旧了,那个梯也斷了!

哈哈!

之后,在大家的鼓励下,我终于爬上去了!

呵呵

到了上面的确很不错!

大家还在上面拍照呢!

回到apartment后,大家都累了!

晚上我们去吃火锅,大家都没什么讲话了!

应该是累了吧!

他们把那些丢给我扒哦!
可恶

吃了之后,大家到pasar malam走街

之后我去坐摩天轮。

天啊….

很冷哦!

之后我们便在巴士上,等马来老师,

老师和senior们都在找她们呢!

之后,我们几个还是去了senior们的房间睡觉!

Senior们都不给我,嘉欣和可柔睡觉!

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睡觉了!

那天大家都很早就睡了!

到了最后一天了!

我们下金马伦,

大家都在巴士睡觉,阿德胃痛。

他躺在巴士的地上!吓到我了!

我们到了温泉!大

之后,我们去玩水

玩得蛮开心的!

之后,我们下KLshopping

在里面吃晚餐

大概九点,大家就上巴士回家了!

这三天两夜的trip…

真的玩得很开心

哈哈

回到家后,有点不习惯呢!

期待下一次的t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