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心:

突然发现二十岁的我,
什么都做不好,
成绩不好,走路都可以打破东西!
我真的发现我太没有用了,身边的朋友们都知道他们以后要做些什么!
而我却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我知道我很幸福,
可以到外国留学,所以必须把成绩考好!
可是我却提不起心来!
二十岁的愿望是想快快乐乐的过完我的一生!
平平淡淡的,可是这个愿望却是离我非常遥远!
有时觉得孤独一个人,
却是一件好事,不必去理会别人的感受!
自己爱做什么没人理,
可是当没人理你的时候,你却发现自己非常孤独!人就是那么矛盾,
我也是!
我想自由,可是又喝望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现在的我还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2 comments:

  1. jia you my dear sis..support u..
    u sure can success in ur future~
    dun so fast gv up!!
    we all will bside u always.~
    any thing jz send me a messag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