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棋魂

你在扶持我 我也在扶持著你
所以我们一起上路 一起牵手走向未来

即使是伙伴或玩伴的身份 在身旁出现
也有种虚无的感觉
被冷漠的目光看待 被时光的巨风所折磨

倘若要放弃的话 最初便提不起兴趣
倘若要忘记的话 便不会感到它的重要性
将背负著的不安心境以及勇气混在一起
所以此刻便尝试去用这双手实现梦想

虽然会碰到伤透的日子 以及落泪的困境
但我们也会跨过障碍 比谁也攀得更高

即使只选择 快乐的生活方式
也是看不清前路去向
所以无论遇上甚麼事情 亦不要逃避现实勇敢面对

倘若有些重要的东西 便会尝试坚守下去
为了不想失去 便要豁出生命守护它
不中用的时候便会受伤 继续受伤下去
所以现在要逐渐建立自信心闯下去

虽然会碰上孤独的日子 以及悲惨的时候
不过我亦非独个儿活著 因有你相伴

为何人生总在过去後... 才感到後悔不断後悔
为何人生总会 不断去超越未来?

你在扶持我 我也在扶持著你
所以我们一起上路 一起牵手走向未来
虽然会碰到伤透的日子 以及落泪的困境
但我们也会跨过障碍 比谁也攀得更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