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In Australia

我好久没写日记了…我到Australia已经一个多月了…说习惯嘛?还没什么习惯呢…在这里没什么朋友…只有一个比较好的…她的名字Fayer...她来自中国山东的…哈哈…其他的朋。友都不是很好…见到只是说下Hey...没什么说话的…我每天都过的非常闷啊…星期一,二和四上课都上到五点啊…累啊…只有星期三和五上课上到下午12.35…之后呢…我会逗留在Library里…上下网或看下书…我就是那么过的…很惨啊…我星期六日会在City 里Shopping…这里的Shopping非常不同…而且卖的东西超贵的…不过都很漂亮哦…来到这里每天都听老师讲英文…好不习惯哦…我好想念以前在中学时候哦…真的很想念哦…我好久没写日记了…我到Australia已经一个多月了…说习惯嘛?还没什么习惯呢…在这里没什么朋友…只有一个比较好的…她的名字Fayer...她来自中国山东的…哈哈…其他的朋。友都不是很好…见到只是说下Hey...没什么说话的…我每天都过的非常闷啊…星期一,二和四上课都上到五点啊…累啊…只有星期三和五上课上到下午12.35…之后呢…我会逗留在Library里…上下网或看下书…我就是那么过的…很惨啊…我星期六日会在City 里Shopping…这里的Shopping非常不同…而且卖的东西超贵的…不过都很漂亮哦…来到这里每天都听老师讲英文…好不习惯哦…我好想念以前在中学时候哦…真的很想念哦…

3 comments:

  1. mei,gambateh in there a...always support u!!!
    add oil..dun easily give up o^^dat day my hp no $$ jor so no reply u..i send message to ur fb acc jor^^reply me when u gt online o^^

    JIAXIN...always support u^^ ❤ take care in there a^^
    wait u back^^

    ReplyDelete
  2. oic...yaya iknow u always support me...

    ReplyDelete
  3. beside that jiaxin, i'm supporting you tooo~ i just get know you study in australia~although we not so friend when secondary.but can be fren now arr (: i thk it need take time to habit all the new enviroment?><" jiayoujiayou! :DD

    ReplyDelete